close

河南建業主帥:我的合同中沒寫三連敗下課

原標題:河南建業主帥:我的合同中沒寫三連敗下課

4月20日晚,河南建業隊將在主場迎戰重慶斯威。此前有河南媒體稱,積分排名倒數第三的建業如果此役再輸給重慶,塔拉吉奇極有可能台中電器批發商帥位不保。在今天的新聞發佈會上,這位克羅地亞教頭對此作出回應。



向球迷致歉 “上一場比賽失利之後羞愧難當,包括個人身體上也出現瞭一些不適。上一場比賽3個低級失誤,造成0-3輸給亞泰。不管怎麼樣,這一周比賽回饋給河南建業球迷的另外一個機會,在所有球員支持下,教練組在認真準備這場比賽。希望通過比賽的勝利,讓大傢繼續相信教練組。一直以來,不管發生什麼事情,我會一直站在球員身前,承擔所有的責任。希望大傢好好踢,以優異的成績奉獻給球迷。明天對我們來說是一場非常重要的比賽,如果想贏下比賽,所有人必須努力去拼,在場上付出更多,尤其比上一場要更積極更努力。”

總結球隊近來的表現 “這一段成績確實不好,尤其作為主教練,就我的履歷來講這種情況很少出現。如果是拿下10分,也會跟現在所說的話是一樣。作為主教練,我沒有壓力,我為在一個非常好的團隊,一個非常好的俱樂部工作感到很榮幸,所以沒什麼特別的。但我自己給自己施加瞭很多壓力,因為我本人對成績不滿意。我們在球場上出現註意力不集中、臨門一腳等問題,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。作為主教練,我想在場上獲得更多,我覺得球員的努力和付出,應該配得上更多的分數。”

關於奧蘭多薩和巴索戈 “奧蘭多薩有可能會踢,但是現在情況台中家電特賣不確定。至於巴索戈,確實他這一階段表現不穩定,但每個隊員都為俱樂部拼盡全力,希望他能進更多的球,提供更多的幫助。建業不是巴索戈一個人的球隊,而是一個團隊。當然,巴索戈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隊員,他需要時間,去恢復和調整回到去年的狀態。”

關於明天的比賽 “我們每一場比賽都會認真準備,這一周也詳細去研究對手,重慶隊在進攻端有3名非常有效率的進攻球員,他們都來自巴西,但是我們要打出自己的打法,在狀態和精神面貌上比上一場更好。明天所有球員會在比賽場上全力以赴,爭取把比賽贏下來。”

回應“三連敗將下課”傳言(建業再輸主帥恐下課,俱樂部已聯毅家電生活館|台中電器行|台中電器行推薦下必勝令)

“首先回答你最後一個問題,我現在還在想,合同上是否有寫這個條款。作為這些傳言,其實並不真實存在。但是也不需要寫這份東西,如果積分榜上對於球隊非常不利,如果在聯賽開始的時候,我也給自己很多精神上的壓力。但是作為主教練,請你相信,沒有在這方面過多考慮,我想得更多去把團隊拿捏好,怎樣去準備好每場比賽,怎樣去贏得比賽,其他的要取決於球隊的管理層。”

談到球員的表現 “我一直強調,誰在訓練中狀態好,誰就會上場踢。此時此刻,我們有3到4名球員受傷,而且沒有特別多的球員能供我輪轉。但是我很相信和支持自己的球員,現在球隊需要一點點運氣,需要拿到更多積分,這樣的話球隊的情況會好轉起來。”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

責任編輯:

聲明: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,除搜狐官方賬號外,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,不代表搜狐立場。

閱讀 ()
arrow
arrow

    lpd553vd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